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

辣妹我愛你 I Love You Beth Cooper [海蒂潘妮蒂爾、保羅萊斯特] 英語發音 繁體中文語言字幕版(原版DVD9)(保證原版DVD畫質,假设



辣妹我愛你 I Love You Beth Cooper [海蒂潘妮蒂爾、保羅萊斯特] 英語發音 繁體中文語言字幕版(原版DVD9)(保證原版DVD畫質,假如明朗,站長退費)(適用任何家用DVD播放機超领略畫面超長超值享受)(此片售價200元)(台灣正式版)


商品名稱: 辣妹我愛你 I Love You Beth Cooper [海蒂潘妮蒂爾、保羅萊斯特]


商品分類: DVD9電影院縣片


商品類型: 台灣正式版


語系版本: 英語發音 繁體中文語言字幕版


運行平台: Windows 七/XP/Vista/DVD 播放機


更新日期: 2010-04-15


熱門標籤: 保羅萊斯特 
海蒂潘妮蒂爾 
辣妹我愛你 
Cooper 
Beth 
You 
Love 



電影簡介:



導演:Chris Columbus(吉屋出租)



編劇:Larry Doyle(1不住2不时)



演員:海蒂潘妮蒂爾 Hayden Panettiere(超異能豪杰)、保羅萊斯特 Paul Rust (惡棍

特工)



英文官方網站:ILoveYouBethCoopermovie.com

內容說明:



超級宅男在高中畢業典禮的致詞時,在全校師生的当面股起了勇氣的向2心目中的女神

貝絲庫柏(海蒂潘妮蒂爾飾演)大聲示愛,引起1陣騷動,麻煩接2連3的發生,就在他

示愛的那個早晨,貝絲庫柏居然意外的出現在他家門口,給他帶來了1個永生難忘的驚

魂夜晚!












相關商品:

麻吉伴郎 I Love You Man [保羅魯德、傑森席格、Rashida Jones ] 英語發音 繁體中文語言字幕版(原版DVD9)(保證原版DVD畫質,假如明朗,站長退費)(適用任何家用DVD播放機超领略畫面超長超值享受)(此片售價200元)(台灣正式版)


P.S. 我愛妳 P.S. I Love You [希拉蕊史旺、傑瑞德巴特勒、麗莎庫卓] 英語發音 繁/英/簡/法/西文多國語言字幕版(原DVD版)


敢愛就來 LOVE ME IF YOU 繁體中文字幕版(台灣原版DVD5)


P.S. 我愛妳 P.S. I Love You [希拉蕊史旺、傑瑞德巴特勒、麗莎庫卓] 英語發音 繁/英文雙國語言字幕版(原DVD版)


紐約我愛你 New York, I Love You [娜塔莉波曼、奧蘭多布魯、伊森霍克] 英語發音 繁體中文語言字幕版(原版DVD)(保證原版DVD畫質,假如明朗,站長退費)(適用任何家用DVD播放機超领略畫面超長超值享受)(此片售價150元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